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USBCleaner U盤病毒專殺 (更新)

USBCleaner 是一隻綠色的U盤病毒專殺工具,下載後直接執行便可。


官網簡介
U盤病毒又稱 Autorun 病毒,是通過 AutoRun.inf 文件使對方所有的硬盤完全共享或中木馬的病毒。U盤,移動硬盤,存儲卡等移動存儲設備的普及,U盤病毒也之泛濫起來。近日,國家計算機病毒處理中心布公告稱U盤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序散播的主要途徑。

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殺毒工具,支持簡體與繁體語言系,獨有的分類查殺引擎具有檢測查殺470餘種U盤病毒,U盤病毒廣譜掃描,U盤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文件及系文件,安全卸載移動盤盤符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U盤病毒。同時 USBCleaner 能迅速對新出現的U盤病毒進行處理。

更新
更新到 V6.0Build20100429 (2010年4月29日)
更新到 V6.0Build20100521 (2010年5月21日)
更新到 V6.0Build20100728 (2010年7月28日)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