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Previx SafeOnline 上網安全軟件 (更新至 3.0.5.199)

如之前的 KeyScramber,Previx SafeOnline 能加強上網隠私的安全,能防止截屏、防截鍵盤記錄、掃描及移除惡意病毒、及防護惡意程式。它最大好處是易用,不如 HIPS 般要用者正確回應警告才能防護電腦,而且它不用特徵碼而是用雲安全技術,所以和其它防毒軟件沖突的機會很少。

不過它有一個弱點,就是當第一次開啟其它應用程式時,它都會用雲安全檢測載入的程式是否安全,並等待雲安全的結果才會讓程式啟動,這樣就拖慢了程式的啟動,不過之後再開啟同一程式時便不會再有明顯拖慢的情況。


現在 Prevx 和 Facebook 合作提供免費 SafeOnline 特別版(永久免費,但是沒有了移除病毒及即時防護惡意程式的功能)。這圖可以看到惡意程式移除及即時防護要購買才可啟動 (它把我的 AntiTest 測試程式當是惡意移式)

如一般防護軟件的基本設定
進入 SafeOnline 功能設定,在這裡可以加入要受特別隠私保護的網址及設定安全的強度
這裡有其它工具選項

官網介紹
To protect information being stolen while browsing on an unknowingly infected PC, we developed Prevx SafeOnline. Prevx SafeOnline will protect your information entered in or displayed by your Internet browser, by locking down the operating system and services to ensure that only "known good" processes and services are allowed to run.

官方網站

有 Facebook 帳號的在以下連結登入後就能下載
http://www.facebook.com/pages/Prevx-SafeOnline/254680228961

沒有 Facebook 帳號的也可從以下連結下載
http://info.prevx.com/download.asp?GRAB=PREVXFACEBOOK

註:
1. 它並不能通過 AntiTest Keylogging 的測試,所以建議配合 KeyScrambler 一同使用。
2. 發現它跟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衝突使 Comodo Sandbox 不能正常工作。


更新
更新至 3.0.5.199 (13/9/2010)
更新至 3.0.5.140 (10/5/2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